第二站抵達的大正池,來這裡之前,菜桃桂真的是對這裡一點概念都沒有,只是聽導遊說,這裡是火山噴發所行成的湖泊,風景非常美麗Bala Bala之類的,其實我有點有聽沒有進去,因為草妹的話比導遊更多,不停的在我耳邊疲勞轟炸,我只好任由腦袋放空,希望趕緊抵達下一個目的地。

一到了目的地,全車的人都不禁『哇!』了出來,原來大正池真的好美好美,寧靜的池水、滿山的紅葉,還有高聳的樹林,每一處風景、每一個個角落,感覺都可以讓人發呆一整天,踩在滿是落葉的土地上,窸窣窸窣的葉子碎裂聲,時不時吹來讓人縮起脖子的冷風,一切的一切,感覺都是那麼的秋天,突然之間我一直在腦海中思索,台灣有哪個地方,也有這麼美的風景,這麼悠閒的氣氛,或者是,這麼優雅的氣質,可以讓外來的遊客,由衷發出一聲『哇!』的讚嘆呢?從一早走過的高山朝市,到現在的大正池,我真的突然想不起來,台灣有哪一條老街,或哪一個普羅大眾可以到達的景點,能夠這樣讓我們自豪不已的呢!

台灣不是很美嗎?這些美,都被藏到哪裡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