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嘉明湖下山來,今天已經第三天了,雖然出乎意料的,菜桃桂的手和腳還幸運的黏在本人身上,除了臉頰和手上的曬傷極痛之外,居然沒有出現鐵腿的噩耗,儘管如此卻又不知為何,人竟是一天比一天想睡,一天比一天睡得更久,難道,是在山上實在睡眠太不足了,才讓下山之後的我,早上晚起、中午打盹、晚上早早躺平,啊~我好想睡啊Zzzz…

除了顧眠床,下山之後,另一個菜桃桂最想好好照料的,就是…咩趟,馬桶先生。

喔,親愛的馬桶先生,讓阿桃我好好的來跟你約會一下,你可知道上山三日,我有多麼的思念你,你那潔白無瑕的磁釉表面,散發淡淡幽香的滿庭香芳香劑,以及令人非常放心可以坐上去的白色坐框,讓我的人生壓力在此得以全部釋放,相較山上一坨堆過一坨的黃金、如雪崩的衛生紙山,以及要捲起褲管才能走進去的濕答答廁所,回家之後看到自家馬桶,簡直眼淚都要留下來了,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人間天堂,都讓菜桃桂真實的感受到,阿母~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