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大家被阿桃的頭毛嚇到後,今天決定要打鐵趁熱,Po上第二發,一根草的Jeter頭。

在王建民風光的那段時間,一根草天天盯著電視看已是不爭的事實了,除了隨著阿民的戰績心情時而高亢、時而低迷,簡直有如更年期的婦女之外,另一個令阿桃誠惶誠恐的是…一根草一直吵著要剪洋基大隊長Derek Jeter的草皮髮型啊> <

因為一根草的吵鬧不休,菜桃桂曾偷偷地研讀過Jeter髮型,我想,這對於專業髮型師來說,剪出一顆Jeter頭應該不算太難,但誰知道一根草這小小微不足道的心願,竟然猛踢鐵板,百元剪髮的阿弟仔不識Jeter也就算了(還是不願承認認識?)連五六百塊的理髮店也問:「誰是Jeter?」

瞎密?難道美髮界很不盛行看大聯盟嗎?洋基鑽石打線的超級強棒Derek Jeter,在美髮界竟然沒沒無聞,實在太悲慘了吧!

此後,一根草只能尋求阿桃給他個一刀兩斷,只為了頂著個Jeter髮型,但根據阿桃的側面分析,感覺一根草剪Jeter髮型的冒險程度甚大,第一,整個側面頭髮幾乎平貼頭皮,這這這,這要是剪壞了,可是毫無修飾的餘地呀;第二,你確定一根草頭頂的草皮有Jeter茂盛嗎?哈哈哈哈~

上次回朴子,因為看到小草妹在幫兒子和草妹婿剪頭髮,菜桃桂趕緊把一根草「嘟」上去,想說小草妹包辦了一家人的髮型,技術應該比我好得多,說不定就真的可以搞出一顆Jeter頭,但一根草一邊剪卻是一邊嘆氣,因為即使已經跟小草妹重述很多次:「兩邊剪到最短,和頭頂的長度要有落差。」但小草妹還是只能習慣性地剪出和她的兒子,也就是阿山哥一般的土炮頭,讓一根草的不滿簡直到了極點。

大概是太忌妒阿桃的新髮型了,昨天一根草硬是要剪頭髮,阿桃我只好一邊剪髮、一邊大流汗,搞了很久終於剪出阿桃版的Jeter頭,原本我們倆還非常擔心效果沒有出來,一根草出門會被大大地嘲笑一番,才正在擔心著,沒想到好心人今天就出現了。

今天中午,一根草出門買東西時遇到雞哥,「為人超老實」的雞哥,看到一根草劈頭就問:「ㄟ,你這顆頭剪的很不錯耶,去哪裡剪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叫阿桃我怎能不驕傲呢?尾椎又怎能不翹起來呢?以前雞哥總是會老實的說:「嗯嗯嗯,看得出來是自己人剪的。」這種令人心碎的答案,但阿桃這次出手,竟然出乎意料地受到好評,簡直讓我得意到不行,我說阿桃啊!你為人難到不會太多才多藝了一點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