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不及拍照片,雖然,今天各家新聞的娛樂頭條都是大白鯊陳今佩減了51公斤,也雖然,阿桃我只是人家的零頭,但是,菜桃桂還是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個令我very爽的消息,嘿嘿,各位同協,你猜到了嗎?阿桃我了,耶耶耶耶~放鞭炮~灑紙花~跳旋轉舞~

 

要不是昨天去打球的時候,雞哥跟菜桃桂說我好像有變瘦,不然,阿桃最近對於站上磅秤這件事,還真是興趣缺缺,因為眼見打籃球的大家都在狂瘦,雞哥瘦、雞嫂瘦、一根草瘦、阿斌哥也瘦,唯獨菜桃桂的體重簡直紋風不動,實在令人為之氣結,尤其最讓我生氣的是,菜桃桂的「粿臉」,永遠都是第一個反應體重的地方,在其他地方還不覺得太胖時,臉就先胖了,完全不給我一個隱藏真相的機會,不過,難得好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這陣子,竟然不知不覺讓我掉了兩公斤,害得我今天一高興,馬上就做一盤生菜沙拉來吃(平常這個人也沒在吃這種東西的),果然,減肥很需要成就感啊,有瘦就會有動力,沒瘦的話就只能繼續擺爛,阿桃加油加油,等我再瘦個兩公斤,也就是比一根草少10公斤的話,這樣我的人生應該就可以安心了(仰望~)

 

另,昨天去打球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件神蹟。阿桃我我的底線跳投,竟然10顆連進9顆,14顆裡進了12顆,媽喔,我罰球線從來也沒那麼準過呀,底線竟然創下阿桃我本人此生應該都無法再超越的佳績了,你說,若不是李王公附身,那是什麼呀,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太驕傲了,忍不住上來炫耀一下,大家就原諒我吧~~~

(最好就不要再給我胖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