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標題也太長了點…

最近部落格PO得有點無力,其一,因為沒有話題,其二,還是沒有話題,所以,看不到文章的上班族們,拜託不要拿針刺稻草桃,因為羊膜穿刺的活動,是過了35歲以上之產婦才適用的喔~

昨日把稿子交出去之後,菜桃桂本想躺在沙發上欣賞久違了的「康熙來了」,甚至連梨子都削好,梅子粉隨侍在側,就想這麼好好的墮落一番時,沒想到,人一躺下,一股令我毛骨悚然的氣味立即從背後充滿空氣的羽絨墊背衝了出來…,當場,菜桃桂熊熊就要跳起來揪住一根草的衣領,臉上佈滿淚水地質問他:「說!你瞞著我多久了,長頭髮還短頭髮的,小孩都已經上小學了嗎…」

對,答案是「有的」。此女身高五呎一吋,旗下育有三子,老大是騙吃騙喝攝影師,老二是堅持不穿裙子的上班OL,老三則是校園爽缺第一把交椅的美術老師。

好樣的草媽,果然時時刻刻都在考驗媳婦的敏銳度,人都已經離開我家超過三天了,但那乓共共、共共乓的化學粉味,依然還沾在我家的沙發、靠墊、浴室、垃圾桶...在哪裡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纏繞著ㄜ~(有看瓊瑤八點檔的一定會唱),真真正正的餘香繞樑,三日不絕。

恍然間我有點領悟,草媽那大包小包的行李,可能裡面放了五斤的粉底、三斤的眼影,以及兩斤香水,如果事實不如我所預測的,那麼請大家集資聘請李錩鬱博士鑑定團從美利堅合眾國飛來告訴我,草媽的神秘兮兮大行李,裡面到底都放了些啥東東啊~~~

原本菜桃桂已經捨不得但狠下心來,立志戒掉說草媽壞話的習性了,之前的「嘴巴癢」一篇,可說是史上最無力的告別批鬥代表作,但當晚臨睡前,一根草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有如身上長蟲一樣的淘氣,菜桃桂只好先按奈周公的邀請,起身問一根草是否要與我舉行一場談話性節目,我可以馬上去穿好沈春華套裝,等待訪談來賓在我眼前流淚,但可能一根草太害怕滴下珍貴的男兒淚了,還沒進行第二輪的逼供時,他就擰著手帕,幽幽地說到:「其實...其實你可以寫我媽的事啊!...我...我自己也蠻想看的...」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草媽啊,這下子你死定了啦!這可是你兒子下的皇令呀,以後若是要殺要剮,可千千萬萬不要牽連到我這無辜的小媳婦身上呀^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