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好冷,冷到阿桃只要走到陽台去,鼻涕就情不自禁地愛上我的鼻頭,自動變成鐘乳石,讓我好想賣門票,請大家來觀賞,醬子大家就不用買機票去桂林山水甲天下了,你看多好,多貼心啊~

天氣一冷,讓人最想做的事不外乎吃羊肉爐、喝燒酒雞、喀薑母鴨…,以及窩在棉被裡睡大頭覺,但不知為何,阿桃這幾天卻睡得不甚安穩,我想,或許跟小吉古來頻頻托夢有關,不過小吉古生性糊塗,他大概托夢的時候密碼一直輸入錯誤,導致阿桃遲遲無法解讀小吉古真正的心意,一直到某一天,當一根草又忘了把浴室的電燈關掉,而我又剛好走過去時,忽地,我看到一坨黑嚕嚕的東西在裡面晃來晃去,頓時之間,阿桃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