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來要和大家分享一件好笑的事,但可能今天下午工人來裝遮雨棚的時候,我和雞哥站在風口聊天,聊得太起勁,順便吃了好幾口冷風,然後現在肩頸痠痛的不得了,我感覺感冒這傢伙已經站在門口,正在覬覦我的肉體了,因此阿桃我只好放棄寫部落格,準備來泡個澡,驅走我的感冒。

聽人家說,不常感冒的人,一感冒就會很嚴重,以前我都不覺得,但近年來這個謠言似乎很適合用在菜桃桂和一根草的身上,尤其每逢過年,似乎都要「來一下」表示慶賀,真的是很可惡的混蛋,害我連續好幾年過年,都跟開心果、牛軋糖、魷魚絲絕緣。你自己說看看,過年少了這俗稱的熬夜三寶,這年是還要過嗎?人生還有什麼意義?不能瘋狂的大咬特嚼,大臼齒半夜也會跑到浴室裡,抱著毛巾噴淚啊!可憐的大臼齒,我真的深深的同情你~~~

好啦,廢話不多說,泡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