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日,我和一根草去華山看台灣設計師週,在琳瑯滿目的各種設計商品裡,我們看到一款設計得挺不錯的垃圾桶,於是當場下訂,今日寄達。

不知道大家對於家裡垃圾桶最不滿的地方在哪裡?如果是問我的話,那當然是家裡最好不要有垃圾,不過這擺明了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我們尋尋覓覓在眾垃圾桶海之中,從大創一個40元的垃圾桶,看到一個百貨公司兩千多塊錢的都曾在我們的考慮之列。然而,40元的垃圾桶質感太差,Brabantia的一小卡就要2000多,感覺實在很太討債,兩者都不符合我們想要的垃圾桶,因此當我們看到這款名為「Trash Know」的垃圾桶時,那「垃圾袋不外露」的設計,確實大大的打動了我歐巴桑的心,讓我忍不住掏出1280元給它買下企了~

雖然對於一個垃圾桶來說,1280元也不算便宜,但是如果能發揮出百分之百的功能,對我來說那還算有點安慰,因為我曾在草媽家,看到草媽敗的一卡Brabantia垃圾桶(金夭壽),草媽買的那一款號稱具有「不留指紋」且「完全密合」的優點,也就是說,任你怎麼在桶面亂摸,你的指紋都不會令人髮指地留在光亮的不鏽鋼表面上,而完全密合的效果,更保證讓臭味不外洩,感覺完全就是一款來自外太空的科技垃圾桶來著,但這款科技垃圾桶流落到草媽家的結果,竟然是「垃圾袋給我包在外面」,對!就是像我們最一般的垃圾袋套法,把垃圾袋套在垃圾桶裡之後,接著把垃圾袋的袋口往外翻出,沒錯!就是那樣!草媽給我買了一卡「臭氣不外洩」的垃圾桶,但卻要命地把垃圾袋口往外翻,拜託哩碼幫幫忙,那這樣垃圾桶和垃圾蓋之間,永遠沒有休督矮稿的一天,永遠都留下了一個大大的縫隙,臭味不衝出來才怪,設計師如果看到他那號稱「不漏臭氣」的垃圾桶被這樣的使用,不氣到腦溢血才怪。

好滴,任何話題我都可以扯到草媽,算結怨結得很深,搶收視也搶得有點太過頭了,總之,今日開箱文到此結束,大家解散,薩~

PS碎碎念1:這垃圾桶有得到德國的紅點設計獎喔!台灣人的驕傲啦!2:Brabantia的最貴好像有到一萬多,垃圾桶ㄟ,真是驚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