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事,讓菜桃桂整個心情蓋不爽,所以一開始完全沒有那個興致要來跨年,但人生中總有一些必備的事,就像口臭的時候需要青箭、挫賽的時候需要保濟丸一般,此時我們的朋友La New就扮演著如同青箭與保濟丸的角色一般,不但熱情地提出要辦火鍋趴,並且也跟老張商量好了在攝影棚開趴踢。

跨年當天很快地就來臨了,La New與La New夫人從下午開始,就很索利地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韀,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等一根草拍完照,回家和我會合並趕往老張攝影棚的時候,滿桌好料早已被妥,還有高級的北海道昆布高湯當鍋底,讓人覺得99年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餐,真是幸福滿分呀~

我們從八點開鍋開始吃,一直吃到11:40飽得要死才走出攝影棚,在濱江街的空曠處往101的方向眺望,雖然我們距離101有點遠,但是當焰火施放的時候,還是很令人振奮,尤其看到『100』的數字煙火出現,以及閃亮亮紅色亮片煙火散放時,真是忍不住驚呼,今年的煙火果然有比較美,而且從我們這個方向,還可以看到一些些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瀑布狀的煙火超美的,或許是因為煙火點燃了阿桃的熱情,回家之後,我立刻熱血的跟一根草說:「我們去升旗吧!」

清晨,原本我們訂了4:38分的鬧鐘,但有看新聞的人就知道,唉鳳那幾天全球鬧鐘秀斗,因此等La New打電話給我們的時候,我和一根草立刻嚇到從床上跳起來,原本計畫要從木柵搭捷運去的方法立刻取消,趕緊開車到台電大樓站再轉捷運,幸好這一路上都很暢通,不過一出台大醫院站立刻人滿為患,我們和La New集合之後,就順著人潮一路抵達總統府前,雖然沒有卡到很好的位置,但和上萬人一起唱國歌的時候,整個感動到我都覺得國父都快要從墳墓裡站起來了,我好愛國啊啊啊~

年過三十還可以這麼熱血,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