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假期,不知道大家都做什麼去了,阿桃為了慶祝歡樂聖誕,並迎接即將來臨的民國100年,決定在嫂嫂日記有個突破個人尺度的表現(順便拉抬收視率),因此就在聖誕夜當天,我去做了一件現在想起來都令我自己感到臉紅心跳的事,那就是….我去拍了個人背部全裸寫真!!!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看見菜桃桂做這麼大突破的網友,這篇我看還是迴避先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拜託~不要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