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月沒有上個月忙到瘋掉,但怎麼囉哩八縮的稿子這麼多,而且又遇到鳥事,原本很氣不過,但因為發生了某些轉折,火爆如阿桃我竟然也就突然不氣了,不過倒也是想起,阿我上個月不是才在日本逍遙嗎?怎麼日子過得這麼快,遊記果然不能拖太久沒寫,拖久了Fu就沒了呀!

 

是說人在江湖上走跳,該還的總是要還,為了感激一根草出錢讓我們去渡假,北海道遊記是再怎麼樣也不能不寫的囉,免得沒有下次><

 

*************************************************************************

其實時間沒有過很久,但因為被媒體轟炸,怎麼感覺日本大海嘯像是發生了好一段時間的事了,但仔細想想,不就是今年三月份的事情嗎?可是據說台灣人有膽量還真是世界第一等的,聽導遊說,日本大海嘯過後,第一個衝去日本玩的,就是咱們台灣人,然後還有一個世紀災難(不知是911還啥的我忘記了),台灣人依然看在團費便宜,然後就奮勇向前了。所以按照這種情形來看,塑化劑對台灣人的影響真的不大啊!大家整個都超帶種的耶,哈哈哈。

 

對,因為團費便宜,加上一根草的朋友淑靜的妹妹在旅行社上班,因此他們就同事、親友揪一揪,一起來了個北海道四天三夜遊,包含吃住沒有自費行程,總共15,500元,我是覺得真的很便宜了啦,但林醫師跟我說有更便宜的,不過我懷疑林醫師個人的錢比較大元喔~~~~

 

北海道我20年前去過(尬的!我真老),但因為記憶太遙遠了,所以我不反對再去一次,加上去年我熱衷於北海道作家三浦綾子的小說「冰點」,故事背景就發生在北海道,因此更讓我想要再次舊地重遊,重新回味一下小樽、洞爺湖、女子修道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