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安排的,是去小吳哥看日出,我們在清晨五點多起床集合,大家在大廳等待的時候,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連勝文中槍了」。沒錯,雖然我們就是放棄神聖一票的一群人,但還是心繫台灣的五都選情,尤其沒想到飯店裡電視頻道這麼多,台灣的許多節目都看得到,不但有中視、民視,甚至連「夜市人生」都有,整個很跟得上台灣的腳步啊!因此昨晚有收看新聞的人,都知道國內發生的這起重大槍擊案,我只能說連勝文真的太神了,被近距離槍殺不但沒有身亡,甚至連後遺症都看不太出來,可見連家的祖墳一定是埋得太好了啊,以後我也想偷偷的埋在連家旁邊,只是不知道買不買得起哩~

清晨賞日出是大多數旅行社安排的行程,不過據導遊說,世界知名的高級飯店集團「阿曼」,在柬埔寨幫客人安排的行程,正好是跟大家相反的,我們是在巴肯山看日落,但阿曼是安排客人在清晨上巴肯山看日出,雖然上巴肯山有一小段山路要爬,且想必一定是要拿手電筒上山的,但我想,阿曼這樣安排卻自有他的道理在,因為清晨上巴肯山,就不用像我們之前一樣,要跟一大群人在巴肯寺上卡位搶夕陽,人少少的,就可以愛坐哪裡就坐哪裡,慢慢的欣賞日出,不用跟大家搶,可悠閒的呢!所以如果要自由行的人,我覺得按照阿曼的安排來走也很不錯,一定可以感受到與大家更不同的風景喔!

賞完日出回飯店,接著就要走今天繼續的行程,有女王宮、羅蕾寺、比列科寺、巴孔寺,中午休息過後,下午就是帶我們去傳統市場血拼買東西,整個行程到這裡算是告一個段落,第五天就只剩下打包行李搭飛機去囉!五天的行程算是鋪陳的還不錯,唯一讓我稍有微詞的,就是第一天六點多的飛機實在太早啦!如果可以搭晚一點的飛機,會比較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