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寫到我最想寫的這一篇了,因為這裡是清境農場,這裡有青青草原、有綿羊啊!可以全部都不要寫文章,大家看圖片就好了,多開心、多輕鬆啊,哈哈哈哈~

不過厚話如阿桃,還是小小的交代一下行程好了。

離開廬山之後,原本我們只有要去桃米社區看紙教堂而已,但到了交叉路口時,一根草突然福至心靈地說:「不然我們去清境農場好不好?」一看公里數其實不遠耶!然後隨性的我倆,就這樣熊熊跑去清境農場看羊咩咩了^ ^y


現在清境農場真的開發得很over,滿滿的餐廳和民宿,商業化得很徹底啊!不過沒辦法大家還是愛去,因為那裡有涼涼的風、藍藍的天,還有毛絨絨的綿羊,誰會有那個鐵石心腸,拒絕得了可愛綿羊的模樣呢(咕嘰
咕嘰)!

 
離開清境之後,我們還是往預定的桃米社區前去,不過因為以前菜桃桂來桃米社區採訪的時候,曾遭到小黑蚊的猛烈攻擊,光是一條手臂大概被叮了30包,讓我餘悸猶存,從此我就對桃米社區就感到有點恐懼。但後來桃米社區引進紙教堂之後,我無緣前來,因此這次就特地和一根草去看看大名鼎鼎的紙教堂。結果不看還存有美好的幻想,一看立刻就被一根草抓包。「這個柱子原本不是這樣子的吧?」「他們是不是自己加工重新包過?」「紙彩帶蠻醜的ㄟ...」諸如此類的批評,不停地從一根草的狗嘴裡吐出來;而阿桃為了粉飾太平,一直睜眼說瞎話的說:「沒有啦沒有啦!應該本來就是這樣啦!」但一根草不死心,跑到紙彩帶後面一看,果然!原本的紙柱子可能因為下雨浸濕了,所以後來又被包上一層布紙來遮蓋水痕。對我這種門外漢來說,可能就是覺得,喔~紙教堂沒有想像中好看而已,但挑剔的一根草卻一眼就揪出不對勁的地方,一直喊「不對!不對!這樣不對啦!」一下子說顏色不對,一下子說質感不對,整個不滿之情溢於言表,實在有夠龜毛的。然後阿桃為了安撫他,只好不停的用小黑蚊來恐嚇他,說再不走防蚊液就要失效了,才讓他不甘不願的離開桃米社區。

 而這趟員工旅遊,就在桃米社區令人失望的紙教堂中,畫下句點,感覺好像有點逼唉。但想到回家就可以看見可愛的小吉古了,我倆還是振作起軍心,朝著遠方的新北市深坑區邁進;心想,終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創造一個美好的、不用貼布紙的美麗世界的(握拳)!

 


 





 





 















 







 

 

 






我雖然寫追羊,但我真的沒有追喔!道德魔人不要去檢舉我...
 

一根草也沒追喔,但羊就是想跑,你有啥辦法~
 
























 ------------------------------------------------全文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