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身分地位」
艾倫˙狄波頓因為這本書,
成為我暨17歲迷戀金城武之後,
另一個更接近實際人生的偶像。
其實也不是偶像啦,
應該說是………星海羅盤葉教授 :P

這本書在去年買下之後,
嫂嫂利用零星時間真正加足馬力猛K,
大概為時一個禮拜吧!
雖然在看到「政治」那個章節完時,
就因為生活中的哩哩摳摳而被迫停下來,一直無法再重新拾起閱讀,
不過,至此,我已經幾乎要趴到地上親吻狄教授的腳趾頭了。

嫂嫂近年書看得不多,
甚至可以說少得可憐,
讓我讚不絕口的,
而且光是想到就能獲得極大平靜的,
大概唯有此書,
菜桃桂以前曾經極力推薦給楊小禎,不過她看來興趣不大,
但菜桃桂還是忍不住再次推薦給有興趣的人,
因為這本書或許可以成為菜桃桂枕邊聖經一直到很久以後。

嫂嫂在此不想為這本書做些什麼介紹
第一,因為我還沒完全看完
第二,我覺得我不夠格來為他寫些什麼
第三,我不敢寫....嘿嘿,真是不帶種
(其實是因為太千言萬語,不知道該怎麼去寫啦)
總之你去看了就知道了!!

如果你本來就是個快樂的孩子,那你大概可以不用看吧!
如果你想為自己的人生改變些什麼,那麼,或許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