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誰! 誰!
誰也快去買一本風之影來讀看看,昨晚,不,是今早六點半,我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真是一種又滿足又惆悵的感覺,怎麼厚達600頁的書就這樣看完了,真希望故事永遠不要落幕~~

話說菜桃桂最喜歡歹戲拖棚的戲碼了,總喜歡慢慢拖、慢慢磨,等到結局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時候,我才會心滿意足,但是沒想到看這本書的時候,自認忍功不錯的我,竟是忍不住一探究竟的慾望,中途大約有四、五次差點變節,直想翻到後面把結局揪出來,還好、還好,最後我還是把持住了,要不然可能等我先看到結局後,一定很想呼自己幾個巴掌,幹麻先看啊!我真是豬頭….

這真是一本非常精采的長篇小說,就像譯者所說的﹔情結交錯安排,看似複雜,但頗具層次感,彷彿俄羅斯娃娃,驚奇之內另有驚奇。
沒錯,這真是一本這樣的書,故事在重疊,角色在重疊,劇情在重疊,時間在重疊,所有的揣測都似是而非,讓你非得緊緊跟隨作者的腳步,才能把所有的故事全部聚合在一起,拼湊在一塊兒,最後驚訝的發現﹔哇!原來是這樣的喔!

故事發展的高潮迭起當然是讓人不忍釋卷的一大原因,不過作者的生花妙筆更讓人大感佩服,如果你喜歡也喜歡馬奎斯的魔幻寫實,那麼你也會在卡洛斯˙魯依斯˙薩豐的筆下,看到作者變換虛實的萬千手法。


~~~~最後寫得很敷衍,因為沒時間啦!!總之,就是好看囉,不想買想用借的菜桃桂也很歡迎~~~~~~~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8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