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事隔半年,再次看到玉山的照片,還是依然這麼令人感動,謝謝你們,高雄夫妻檔~~

你知道我看到這張照片,實在忍不住哈哈大笑,即使在凌晨兩點多鐘…..

跟著我們玉山三朵花一起在部落格上遊歷玉山的好友們,
你們還記得那時所提到的,超熱情的「高雄夫妻檔」嗎?
當時我在台灣最高峰的3952公尺高空上,
留下我的e-mail準備和他們互換照片,
沒想到,這消息就跟著我們下玉山而遲遲等不到回應,
每天每天,可樂許和楊小楨都來詢問「照片來了嗎」?
而這樣的等待在時間越拖越久之下,
菜桃桂忍不住相信「應該是留錯地址了」,
沒想到,就在今晚,
當菜桃桂一點進去很久沒開過的Yahoo信箱,
尋找華國飯店公關電話的時候,
一個陌生的名字赫然出現「蕭秀x」,
後面的主旨是:玉山日出照片…
哇!!!!!!!!!!!!!!!
你知道嗎!雖然是半夜,但菜桃桂幾乎激動的要跳起來了,
馬上M當時還在線上的楊小禎,
打開照片後,雖然檔案不是菜桃桂慣用的,
但聰明的楊小禎馬上換存打開,然後回傳給我,
看到那一片藍天、三杯熱呼呼的咖啡、四張開心的笑容,
還有烏瑪斯那裝酷的臉,
雖然今天夜晚的山上是淒風慘雨,
但我的心卻這麼沸騰了起來,
玉山,雖然聽過越來越多的山友,說你不是最美的台灣百岳,
但,你對我而言,真的太特別了,
你是這麼的 無~可~取~代~

後來我回信箱仔細一瞧,
發現,這封信其實已經在2/21寄到我的信箱,
無奈我在yahoo信箱裝的一向是不太重要的信件,
所以,一直錯過至今,
不過也很感謝這份遲來的喜悅,
讓我又重新站上了登頂那一刻的感動,
謝謝!!



可樂,重要時刻,你依然........閉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