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公分,到底有多大?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計算單位有沒有概念。那天,躲貓貓跟阿桃MSN,說她的肚子快爆炸了,我才熊熊想起,古人曰:「歲月如梭」,果然所言不假,想當年(不用想,就是今年1月)躲貓貓、中達、一根草、阿桃四個人,不是才手牽手,一起帶著躲貓貓肚子裡的宇多田一起去長灘島晒太陽和被蚊子咬嗎!當時躲貓貓還身手矯健的和我們去坐風帆,現在!不過一眨眼的時間,「宇多田」妹妹,下個月竟然就要上市了,實在令人好緊張啊啊啊啊~

如果阿桃沒有記錯,我應該沒有懷過孕(有懷疑的必要嗎),所以對於孕婦肚子的成長,阿桃感到很新奇,於是我叫躲貓貓量量看她的肚圍有多大時,躲貓貓曰:「99公分」。

身為讀唬裝設計系的阿桃,大學四年來,幾乎都在丈量脖子到肩膀的距離、乳頭到乳頭的距離、腰圍到臀圍的距離、褲襠到地板的距離、甚至還有什麼第七頸椎骨到xxx的距離....等等,因為一天到晚量來量去,或許因為如此變成有點「丈量控」,於是立刻,我呼喊一根草列與小吉古列隊準備(小鼓打擊),全家準備舉行『丈量大典』。


那99公分的肚子到底有多大?阿桃原本只是拿皮尺在我的肚皮上「空」量,結果發現99公分可圍出的空間竟然還真不小,於是趕緊叫一根草加入,然後我們兩個阿呆夫妻就深深深呼吸了一口,皮尺一緊,噹啷!99公分的肚子,我和一根草竟然可以圍起來耶!么壽喔~孕婦的壓力也太大了吧,想到阿桃如果想不開要當媽,就等於挺著一圈一根草在肚皮上,那我的腰能不斷嗎?我的脊椎還能健在嗎?應該早就被綁在門板上當門神,才能維持優雅的立姿,不然人家還以為阿桃要退化成猿人了咧 > <

總之99公分的肚圍真的太嚇人了,99耶!99耶!一根草還突然想到我們全家,也就是阿桃、一根草和小吉古加起來,體重也才破百一瞇瞇,那99真的是個太極限的數字啦!躲貓貓你辛苦了,當你預產期那天到來時,我會空下一整天來全心替你緊張的,甲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