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風不是病,膨起來要人命....



反過來看,各位同學對這張照片是不是有點印象呢??我加工的不賴吧,不用兩顆子彈就頗有效果,呵呵~~~

上一篇茶壺山遊記寫得意興闌珊、敷衍了事,相信菜桃桂眾多的讀者們,要是對菜桃桂有點了解,應該不難看出菜桃桂的青青菜菜,不過別怪我了,怪就怪我這陣子努力向上爬的這座山吧….膨風山。

話說這次回朴子掃墓,除了走到墳前向土地公燃起清香之外,竟是一點墓都沒掃到,還在剛到墓地沒多久就眼冒金星、兩腿發軟、臉色蒼白,急急忙忙跑回車上醞釀後勁十足的痛苦,而這樣的痛苦一直跟隨我回到台北,而我這隻嘴硬的死鴨子,也終於在受不了三天的膨風之苦後,很無奈的去找醫生看看肚子裡到底有什麼壞水,據說是腸胃炎啦!但是根據草媽精神導師「李王公」的說法,是卡到陰!!總之,不管到底是啥,菜桃桂只想讓肚子消下去,因此試過各種民俗療法,台灣的萬金油、馬來西亞的萬里追風油、日本的撒隆巴斯、北港的李王公符水、日本原裝進口挖咖媽抖….,終於在試當了一個禮拜的「孕婦」之後,小腹乖乖回到原本該有的位置,所以,到底是哪一種治好我的,至今仍是個懸案???


菜桃桂一度疑神疑鬼,強烈懷疑,該不會是因為這張對大肚美人山''不敬''的照片,種下今日膨風的後果吧><"



再回顧一次菜桃桂的水蛙大肚,還有,膨風時在肚臍貼撒隆巴斯真的很蠢嗎?誰能告訴我~~菜桃桂從小就被媽媽這樣教ㄟ,但為何聽過的人無不哈哈大笑,說這樣子有夠蠢,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