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可樂,動作也太豪華了吧...


去過了福寶溼地,因為中午實在太熱,我們也不想逛鹿港,雖然中途被騙去了貝殼廟,但那廟看起來頗有一種奇怪的氣息,所以三人到了門口馬上轉頭離去,找了一家復古茶店喝茶嗑牙,等到暑氣稍退,命運的交響曲又透過十元硬幣唱了起來,要彰化扇形車庫或劍湖山呢?最後偉大的蔣公決定了楊小禎開遙遠車程的命運,來到了菜桃桂也很想刺激一下的劍湖山。

記得上次來劍湖山,那不知道是N百年前的事情了,好像是國小還國中的畢業旅行來的吧,總之,我真的得一乾二淨,不過我這人就是愛挑戰刺激,既然高空彈跳都玩過了,飛行傘失之交臂,那麼G5總可試試看吧!不過出發前,楊小禎就已斬釘截鐵地說了她死都不完刺激的遊戲,不過可樂也想挑戰一下G5,因此我們就輕鬆的、緊張的交替著玩,沒想到一直喊恐怖不敢玩的楊小禎沒事,而可樂許就在兒童級的嘟嘟飛車時第一次敗陣下來,衝瘋飛車也讓她頭暈目眩,為了消磨菜桃桂的時間,可樂還一直鼓勵我去搭狂飆飛碟,而看來菜桃桂果然不適合當外星人,狂飆飛碟讓我眼冒金星、四肢虛浮,簡直比昨天的太空劇場還要難過,也因此大家都無緣和G5過招,直到回到彰化,吃完楊小禎從小吃到大的小龍貓(不確定?)迷你火鍋,這才又有膽子說要挑戰G5,呿,誰理你啊~~

因為玩太瘋,我和可樂已經完全把回家的時間丟在一邊,到了晚上十點多還很放心的說要去做火車,沒想到不看時刻表還好,這一看知道代誌大條了,「原來十點過後彰化根本沒有班次了嗎!」,於是我們又往國光號前去,這下更讓人驚恐,竟然貼著紙條顯示「休息」。挖咧~~,我是不要緊啦,反正下午兩點才有採訪,但可樂可是要九點上班,這下可慘了,不過水果日報果然平日刁難員工訓練有素,可樂馬上急中生智,搭上最後一班前往台中的火車,然後跳上台中最後一班的台中—台北國光號,安全抵達台北,並且留下一張讓菜桃桂喜吱吱的8月30號生日,日期8月30號、車次8車30排的火車票,而這絕對是一張用錢買不到的生日禮物呢!!
(完)

中午就在這家店午餐休息的,嗯,我只喝飲料,真的...蠻難喝的,竟然還是什麼招牌的梅子桂花茶喔


聖嚴法師曰: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自殺...用在G5身上,應該同理可證,嚇...


搭乘一飛沖天的英姿


特別拉近給各位看倌瞧個仔細....臉部超驚嚇的啦


下來之後有種腿軟的感覺@@"


還是跟哆啦A夢拍照的活動比較溫和一點....厚,分我喝一點啦!


我們在摩天輪上看那快要消失不見的夕陽


經過一飛沖天的折磨,臉上確實有倦容出現


衝鋒飛車,有這麼恐怖嗎?!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簡直就像鹽水蜂炮的速度嗎!!


到現在我都很恨這個狂飆飛碟,各位同學切記,因為它下面的燈光閃來閃去更加速你頭暈的速度,晚上絕對不適合玩這個喔!!


以美麗的摩天輪作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