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湖,真的有梅花的形狀耶!!

因為已經好幾次聽大學同學劉老闆說,梅花湖很美,他如果要在宜蘭置產,那非梅花湖莫屬了,基於好奇心的驅使,加上菜桃桂相信身為半個宜蘭人的劉老闆,所言應該不假,因此趁一根草這幾天有空,決定前去一探究竟。

清明時節雨紛紛,沒錯,雖然昨天才是清明節,但今天天氣依然不甚理想,而我們在「蜜歐」(MIO)小姐的導航之下,從非主流道路卻很應景的公墓前經過,懷抱人心惶惶又觀察墓園款式的心情,抵達久仰的梅-花-湖。

一到目的地,果然,梅花湖非常美麗,比上上禮拜去的長埤湖更有大將之風,當我們走向入口的第一個涼亭,微風徐徐吹來(其實是冷風啦),內心已經開始吟唱起「山清水明幽靜靜,湖心飄來風一陣,呀行呀行,呀靜呀靜…」的太湖主題曲,不過,伴隨湖心飄來的,除了陣陣涼意之外,竟然還有烤香腸的香味,讓這首原本有古箏伴奏的太湖,馬上變成台版的電音太湖,歐買尬,還是速速離去才是~~


這位小姐一看就是愛睡臉,明明已經睡到11:30才起床的說><"


到底要立定跳遠還是三級跳...


湖啊湖,你好安靜喔


誠徵有緣人耶,劉老闆,這間你可有呷意,呵呵~~


湖中小島,很像日本人喜愛的風格...一根草曰


有吊橋耶


橋上來一張


菜桃桂來一張


橋下來一張


漂亮的樹


雖然禁止釣魚,不過看起來感覺還真不錯


剛剛釣魚的是爸爸,這是他女兒,我在他後面吃蛋糕,他一值回頭看我,大概想吃吧,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只給他一個版面補償他囉


是啊!這個季節是該油桐花開了


梅花湖上方就是有名的三清宮


道教總廟,哈哈,還真高調:P


雅婷說要來找我,遠遠的,我就聽到一群人喞喞喳喳


這位千鳥格小姐,大概是整座廟裡打扮最''青''的


掰掰,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