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一根草和我是那種有興緻過什麼情人節的人,這兩個人只是因為颱風天待在家天天煮麵吃,吃膩了,所以想來點大魚大肉,就這樣臨時跑去渡小月吃飯,吃著吃著,這才想起,對齁,今天是七夕耶…

兩個人的菜不好點,我們端詳了好一陣子菜單,終於決定要吃些什麼的時候,一到老闆娘跟前準備點菜時,老闆娘問:

「你們幾個人?」
「兩個人。」
「兩個人?那要點什麼?」
「ㄟ…」
「兩個人吃套餐就好了啦!」
「嗄!套餐好吃嗎?」
「很好吃啊!」
「喔!好吧!」

  就這樣,不論菜單看多久,渡小月的老闆娘總是一句話就推翻了我們之前的所有決定><",還好,這套餐還真的不難吃,而且吃得我飽得要命,連櫻花蝦炒飯都吃不下了,好了好了,不多說,這就看看五百元的經濟套餐到底吃些什麼吧!
不過因為事出突然,菜桃桂我沒帶相機,所以只好用手機拍囉,請大家多多見諒~



第一道醍醐特拼,有烏魚子、松花捲魚卵、還有一小杯很奇妙的東西,裡面有像針葉的東西,我吃不出來是啥,可是很好喝說


因為我不愛吃生魚片,因此第二道菜換成上次也有吃的洋蔥魚肝鵝肉,一樣好好吃喔


猜!這盅小南瓜裡面是啥?


菜名好想叫做芙蓉猴頭菇,可是我只吃到秀珍菇,裡面看起來像蒸蛋的東西是百合和魚骨漿熬出來的的膏,很好吃喔


破布子蒸鱈魚,湯汁很鮮美,好吃好吃...


被拍得很醜的養生雞盅,裡面有加淮山,湯的味道很棒,吃了感覺可以多活一百年,呵呵~


這又是啥咧


櫻花蝦炒飯啦!不過吃到這裡,我已經九分飽了,嗝~


竟然最後還來一份羊排,喔喔~我真的吃不下了(這道菜我比較不欣賞,覺得沒有那麼好吃)


歐耶~甜點來了,杏仁豆腐超超超好吃,給他滿分


還附了一塊印有感恩字樣的綠豆糕,很香,不會很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