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環島已經嚷很久了,跟說要去爬雪山一樣久,哈!不過這兩者的共通處就是….兩者都還沒成行,呵呵〜

之前就和楊小禎討論過環島的可行性,我們大致想在九月出發,因為可以避開學生環島的高峰期,住宿也比較好訂,九月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但看許多專家還是建議夏天是最好的環島季節,可能風向什麼之類的吧,阿災,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被大家遺忘許久的那個單車環島求婚的阿呆莨凱,在拖拖拉拉之後,終於求婚,也終於決定在9/27結婚,我和楊小禎的如意算盤,也是有打到這一點,想說環島環到一半還可以去喝喜酒,也算是幫莨凱完成他沒有環完的部分,但這中間的吃喝拉撒,費用不知道可不可以向新郎倌報公帳,嘻嘻。

  但不知為何,時間越接近九月,菜桃桂內心確是越來越躊躇,難道是近環島情也膽怯嗎?我一直問自己﹔我真的要去環島嗎?環島對我來說很重要嗎?我撐的下去嗎?我會不會環到一半放棄…諸如此類的問題,害得我越來越不確定要不要去環島了,唉,誰能給我個答案,李王公嗎?噗〜

  雖然還在猶豫,但菜桃桂一向是未雨綢繆的焦躁鬼,看在楊小禎已經如火如荼進入練騎的階段,菜桃桂想說,還是練一下好了,免得我到時候突然想去,而一把老骨頭卻散在單車坐椅上,到時候楊小禎還要幫我撿骨可就累了。

  前天雖然有和車車可拉博一起去政大後山團團轉,但昨天為了拼稿放棄練騎,今天想去,楊小禎卻要和小慈去大吃大喝,和陌生人在一起容易害羞的懶人桂,於是只好自我安慰的去道南河濱公園孤單練騎,不過騎平路真的增加不了什麼肌耐力,因此我只好把國中阿弟當作假想敵,一直要求自己要騎在他們前面,才不會鬆懈減慢速度,真是有夠無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