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菜桃桂的苦難日,先是一顆假牙掉下來,然後接二連三全部大崩盤,突然之間這顆也痛、那顆也痛,害得菜桃桂不想面對事實都不行,因為搬到深坑,如果回到以前熟悉的大直去看牙醫,那也太功夫了,因此這陣子菜桃桂逢人就問:「有好牙醫可以推薦給我嗎?」,沒想到大家還真有默契,沒一個人推薦得出來,因此菜桃桂只好瞎碰運氣,在松德路上隨便找了一家牙醫就往裡面衝,接著開始了我苦難的日子…

每次去看牙醫,從來不會有好事發生的,這次也不例外,據醫生說,之前的牙醫根管治療做得不好,有好幾顆都得重做,此一宣判無疑是發布了菜桃桂的禁足令,三天兩頭就要到診所報到換藥,而且還都排在早上,讓我早起實在有夠痛苦的,這還不打緊,很不巧這個陳蛹鬆醫生非常喜歡碎碎唸,偏偏桃桂這輩子討厭的事情有兩件…1看牙醫2被別人碎碎唸,媽喔,還這兩個加你就知道簡直要了我的命,每天回家都要跟一根草大抱怨一番,今天這個陳蛹鬆今天又罵了我什麼什麼,等這顆牙齒治療好了我一定會換一家….之類的(咬牙切齒狀)。

疏不知,就在我已經決心要和陳蛹鬆分手,奔向我光明燦爛的前程之時,今天陳蛹鬆竟然拿出一個小禮盒給我,…喔!沒有啦,花旗的廣告看太多,總之,當我極愚蠢地在右嘴上刁著一個印模器,等待印模膏乾時,陳蛹鬆竟出奇溫柔地拿出我的臼齒石膏模型送我,要讓我一解無聊之苦,挖咧….這也太不浪漫了吧,我不一、我不二、我不三啦!其實人家想要的是用氣球折的貴賓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