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和表弟吃了一餐快樂的晚餐之後,人還在回家的路上,就接到一根草打來的驚悚電話:「菜桃桂,代誌大條了,你回來再說吧。」

么壽死小孩,用這種口氣講話,是想要害人死掉三千六百五十萬條的神經嗎!於是菜桃桂急踩油門,回到家趕緊把車停好,就看到一根草下樓來「迎接」我(極不尋常),該死!看來這事情還真的大條了…

一根草開口便說:「怎麼辦,我妹寫mail來問我你的部落格在哪裡….」

鏘鏘鏘鏘!菜桃桂一聽,差點把今天晚上吃的歡樂燒肉給吐了出來。媽喔!鬼門關還沒開,難道我的報應就來了嗎?我背著草家人胡作非為這麼久,終究還是紙包不住火,就在阿桃我快要歡度18歲的生日前(八月份乃阿桃我大壽的日子),草家族終於要派出白綠雙星,要來掐住我的咽喉、斷了我的腳筋、取了我的首級,要阿桃我還他們草家一個清白嗎?

因為實在太慌張了,菜桃桂真是亂了手腳,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只好開放Call in,各位文武全才的網友大德們,請就本日專題,盡情發揮想像力,讓我們一同面對外侮,同心協力度過這個難關吧…

本日專題:

『請問:一根草要如何回覆小草妹的來信呢…』

(李濤主持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