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律師界最火紅的藝人謝鎮五大律師廣告真的很多,看得菜桃桂十分羨慕,並情不自禁地想,如果我也帶支眼鏡,並披一件針織衫披在肩上(謝大律師很愛的造型啊~),說不定也可以稍微塑造出知青的形象,然後從此生意源源不絕進而躍上演藝圈賺大錢呀!

看著看著,我覺得謝大律師一定是個大好人,因為如果要是菜桃桂請一根草站在向日葵花海中,並對天空張開雙臂、眼睛微閉,用內心戲演著:「挖救松快」的戲碼,想必一根草會直接拿相機砸了我的腦門,叫我去死一死比較快,但逆砍砍逆砍砍,人家謝大律師頂著這樣大律師、好丈夫、知性節目主持人的光環,還願意拋開知青的矜持,做出這樣煙雨濛濛般的男主角戲碼,並真心誠意地賣著沙拉油,真令菜桃桂感到莫名地崇景。

廣告主或許認為,由律師來賣沙拉油一定很能打動師奶們的心,這件事以後有機會菜桃桂會向草媽證實一下的,但除了沙拉油另一款謝大律師的廣告,其實就真的嚇到我了,請看VCR~




各位,各位,有沒有驚到!!謝大律師竟然比「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的梁太太家零小姐還要更大膽,鏡頭整個拉近到讓人以為就快要一親大律師的芳澤了,害阿桃內心的斑比一直在四處衝撞著,感覺實在太害羞啊!!而菜桃桂之所以對這廣告心有戚戚焉,實在是因為眾所皆知,菜桃桂的魚尾紋一直以來與我不離不棄,每次只要放上近一點的近照,就有好心(還壞心?)的網友馬上直言不諱,說我魚尾紋很深,但又不願意拿錢出來讓我去打玻尿酸,那你說,這廣告我能不越看越心酸嗎?都快要抱著小吉古離家出走,祝一根草找到更美好的未來了呀….

文末附上一張2004年菜桃桂的魚尾紋劇照,沒膽量的人請盡速離開(緊酸)~~~





謝大律師賣沙拉油如下:


29秒開始有律師仰望天空的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