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桃我2009年底前,收到最棒的一個禮物,馬桶先生~偶來了~~~

本人和免治馬桶的緣分說來很短,但一接觸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我想,追究起來可能要把矛頭指向春秋鳥來這家飯店了(指)。

免治馬桶好像在台灣也發展一段時間了,但說真的,菜桃桂身邊的親朋好友,好像對這東西頗不領情,因此我一直沒有機會真正見識到免治馬桶到底有什麼好厲害的。一直到某次,跟一根草去春秋鳥來拍照,因為隔天要拍清晨的景,因此晚上得要入住飯店,在此之前,一根草已經住過很多次,而我是第一次去,所以那天一根草就很熟門熟路,一副老馬識途的姿態跟我介紹說,春秋有什麼好的地方,其中他第一點講的就是:「春秋的馬桶很讚喔!可以洗屁股…」。

我覺得,我老公真的很浪漫。

人家飯店弄得這樣用心,餐精緻、景好看、房間設計也頗雅緻,結果他什麼都沒提,就光提一個「馬桶很讚」,我想,春秋的老總要是聽到了,能不哭嗎,哇哈哈哈~

帶著一種「能有多好」的瞧不起心態,當阿桃我把我的尊臀坐到TOTO的免治馬桶上時,我只能說:「各位!你知道什麼叫做「心花怒放」嗎,這就是啦~~~」

可能阿桃本人是「冷底」的體質,熱底的大家有所不知,我們這種人冬天平常時候,不管你穿幾層褲子、褲襪、踩腳褲、絲襪,屁股沒有一刻不是冷吱吱的,說來你不要不相信,因為啊,如果把像我這種冷底人的屁股放到溫泉水裡,溫泉立刻會「喊水會結凍」,那你說,對於一個具有「加熱」功能的馬桶,叫我怎麼抗拒得了,簡直就是胭脂馬(確實是「馬」,馬桶)遇到桃老爺,你硬要把我從馬背上拽下來,我整個就要卯起來跟你拼了!

好,這款免治馬桶到底好在哪裡?其一,它具有坐墊加熱功能,讓你不論出恭多久,你的下盤一直是異常地溫暖,溫暖到我很想把電腦拿到廁所去打,因為你說說看,誰家有加熱型的椅子,拜託告訴我,冷底之人菜桃桂立刻奔去買!

除此之外,這款免治馬桶還有溫水洗屁股與熱風烘乾的功能,總之,他賞你個痛快,給你一鏡到底的溫暖,穿褲子前比穿褲子之後,更能感覺屁股是長在你身上的,所以大家來評評理啊,到底為什麼當年諾貝爾獎沒有頒獎給發明免治馬桶的人呀,光這件事,我就覺得諾貝爾獎也太沒有公信力了,哼!

使用免治馬桶這件事,真的太震撼年輕時的菜桃桂了,之後我逢人就推薦:「如果你要裝修廁所,一定要裝免~治~馬~桶。」當時免治馬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大概就像一根草在草媽心目中的地位,宇宙無敵,無與倫比呀!

雖然我的衷心建議也曾被人潑冷水,說什麼:「你不覺得用免治馬桶「感覺」很怪嗎?」(然後搭配曖昧眼神),或者是:「誰像你啊!屁股也不擦乾淨…」等等之類,聽了就很想立刻中美斷交的話,但像我這樣最會做表面功夫的人,我總是聽聽陪笑,然後在心裡暗下咒語:「到時候你長痔瘡就不要來哭蛤!」因為根據一根草的友人,也是攝影師的XXX,他卸下心防整個很身心健全的跟我們說,他們一家人都愛長痔瘡(羞),但用了免治馬桶之後,復發的機會已經大大減少了。

聽到這樣完全赤裸裸地告白之後,阿桃整個人對免治馬桶更有信心了,因為,雖然菜桃桂的寡人有疾很多,而痔瘡這一項還不在我的隱疾之列,但「預防勝於治療」啊各位,衛生所都有貼警語,大家千萬不可不信喔!

然而,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雖然阿桃至今依然還是免治馬桶妾身未明的代言人(可惡!去年度的代言工作被治玲姊姊搶走了),但這個地下代言人不太稱職的就是,我一心一意的wish list,卻一直被擋在一根草的相機、電腦、事務機、眼鏡、手錶、花盆、油漆刷、希利康、機油…之後,一直到上個禮拜,我的願望突然起死回生了。那天一根草回家之後,突然跟我說:「XX業主真的爛透了,我要拿這筆款子來買免治馬桶,在上面盡情的大「大」特大。」

這這這,這不就是那一句台灣話嗎:「松斗襪,剛扣斗依」(爽到我,艱苦到他),讓一根草氣到炸的爛業主,竟然因此而提前完成了阿桃我的心願,喔耶~2009年的完美結局,再好也不過就是醬子了嗎^^y

最後,在免治馬桶溫暖人心的時刻裡,阿桃也要感性地獻上溫暖的祝福。預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