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花博的消息,之前還沒開幕時新聞就超多的,但看來看去,不知為何,阿桃就是對花博不太感興趣,因此從沒計劃要去看看,不過到了昨天,因為一根草要去裡面工作,因此一根草盛情邀約阿桃與他一同前往(但我強烈懷疑是因為他需要一名助理),看在天氣不錯的份上,阿桃便與一根草一同去花博。

由於我們只需要拍外景的部分,所以,所有的什麼XX館XX館…,我們都沒有進去看,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昨天一個下午走下來,我覺得花博…還蠻難玩的,哈!這樣會不會潑大家冷水,但我就實話實說咩,單就我所看到的部份,感覺就是俗俗的,有點Low,沒什麼驚喜,有點像是大人版的小人國,或者是亞哥花園醬子,原本還有點期待會有什麼「國際級」的場面出現,但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國際級這傢伙應該還放在家裡睡覺吧:P

講了這些花博的壞話,郝市長一定很恨我,他一定會大呼:「所有的精華都在館內,是你自己沒去看的…」,所以為了平衡報導,如果也有人像菜桃桂一樣不愛排隊,放棄去館內看展覽的,那你去花博要幹什麼呢?就…以曬太陽和散步來說,我覺得算是個開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