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因為除了菜桃桂越來越不喜歡「等」吃飯的感覺之外,我的吃友們,可樂許、楊小禎、盧大豬,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各奔前程,讓近年阿桃吃起東西來,格外沒一起努力的戰友,雖然如此,今天一根草卻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因此,之前阿斌哥帶他去吃,而他也覺得不錯吃的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就成了今日目標。

其實我也是上了網才知道,原來網路上早就口耳相傳著,Luna是一家好吃又不算太貴的店,不過也因此,我特別提醒一根草記得要去訂位,不然今天冷風颼颼的還要在外面排隊,那就煞風景了。而一根草也很乖的,今天中午我們「順利」訂到『一點半』的用餐時間,哼!!讓我不禁懷疑,店長應該是刻意把我們排在沒有人會來用餐的時間,這樣可以提高翻桌率,果然,我和一根草進餐廳的時候,真的已經有好幾桌都空桌了,而我們倆也果然是最後進場、最後離場的一組客人,這時間也真是安排的忒好了吧,氣~

喂喂喂!我可是有腸躁症的人ㄟ,醫生說我三餐時間要正常喔,所以Luna的店長,下次對我好點吧!(此人又再以病賣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