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根草要回國了,趁此之前,趕緊來Po一篇我自己偷偷去吃的食記。

話說禮拜二那天,是我要去診所拿中藥的日子,因為之前雅婷就跟我說附近有一家好吃的河粉,有機會可以去試試。於是這天我特別選在傍晚五點出發,想說拿完中藥正好可以去吃河粉當晚餐,結果可能就這麼一心想著我的河粉,因此正當我從南京東路右轉三民路的當口…馬的我撞車了> <

幸好我只能說,菜桃桂開車從來不是什麼拼命三郎,但你不撞別人,別人未必不會來撞你,等待右轉的我,就是被突然衝出來的摩托車撞上,就當我踩煞車的時候,左後方的摩托車又衝了上來,這一撞,兩邊的騎士雙雙倒地,阿桃內心大喊一聲「不妙」,容我沒有良心的說,當下我第一個擔心的,是我的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的車速真的很慢,所以我相信出不了什麼事,下車察看,果然,兩台摩托車和人都沒事,只有我車子的左後屁股被擦了一下,還好傷勢不重,加上那個地方本來之前就被A到了,因此義交跟我說那個打打蠟就好,就醬子,大家拍拍屁股各自解散,算是虛驚一場。

因為被撞到,更加深菜桃桂要去吃好料壓壓驚的決心,因此拿完中藥,我就往中華開發旁邊,南京東五段123巷內的「河內河粉」前進。

之前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網路上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推薦生牛肉河粉好吃,而因為今天只有阿桃一個人來,所以我可以暫時忘卻一根草不吃牛肉這件事,大膽地點了生牛肉河粉,一吃果然挺不賴,湯頭很鮮美,河粉彈Q不會爛,肉片也很鮮甜,我另外擠了兩片檸檬汁進去,酸酸的更開味,就這樣一個人西哩呼嚕的吃得很開心,不過其他的春捲、甘蔗蝦啥的,我只有一個人恐怕吃不了,這次只好放棄,等待下次跟一根草來的時候再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