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晚上,我們終於要來點和「墾丁」有點掛勾的行程了。因為此時正是春浪
(還春吶?)的季節,墾丁街頭可熱鬧得很,只不過我跟一根草對於去聽演唱會興趣不大,而阿桃更主要的目的,是要去一探大學同學文怡的弟弟,在凱薩對面開的「波波窯烤Pizza」生意如何~

 
說到阿桃的大學同學文怡,我對她印象最深刻的,除了一年前他終於和愛情長跑十幾年(我猜快接近二十年了,哈)的男友結婚了之外,就是大一時,文怡帶我們幾個大學同學南下,和他的家人一同去少年溪溫泉玩耍的往事。

 

由於菜桃桂家族屬於做作派的,也就是長輩勾心鬥角、平輩比來比去、晚輩互不熟悉這種型的家族,因此我對於文怡的家族可以夜半一起呼朋引伴去泡野溪溫泉,男生負責架野炊工具、女生負責料理吃食,感到相當羨慕又有趣,那天晚上,文怡的媽媽還露一手,用泡茶用的鐵盤子靠在爐子上做蔥油餅給大家吃,因此每次想起文怡,我就會想起那次的少年溪溫泉之旅,以及鐵盤蔥油餅這件事。但沒想到的是,媽媽蔥油餅這件事竟然被傳承了下來,只是蔥油餅變Pizza,掌廚的從媽媽變成了弟弟,真是太好玩了。

 

上一篇文章菜桃桂有說,第一次去墾丁那時候我會怕人,所以我不敢去和文怡的弟弟相認,因為據文怡說,他妹和他弟都有在看「嫂嫂日記」(我整個很驕傲啊,哇哈哈~),而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捧個場,看看原本就對吃很講究的文怡一家人,她的弟弟可以做出如何石破天驚的好吃Pizza

 

當晚墾丁街頭好多人,可惜當晚風很大,路上人雖多,但辣妹都衣服穿好多,讓一根草大呼掃興,他原本以為可以看到一堆比基尼辣妹哩,真是的,最好有這麼愛看,我回家叫小吉古穿給他看更好看,因為,毛都會從比基尼旁邊衝出來啊,超有型的YA

 

來到凱薩對面,果然看到文怡的弟弟忙著桿麵皮、烤Pizza,還露了一手甩Pizza的功夫,讓等待的客人看了都呼聲連連,此時菜桃桂趕忙市調了一下,我發現在場等Pizza的客人以外國人居多耶,能受到外國人青睞的Pizza想必味道一定不會錯的。

 

於是一根草上前點了一個夏威夷Pizza,沒想到「售票小姐」竟然告訴我們,要等半小時!!瞎密!,半小時耶,如果是以前,我一聽到半小時腿就軟了,但因為是朋友弟弟的店,我聽了還蠻開心的,那表示生意不錯呀,呵呵~

 

繞來繞去終於繞回來拿我們的Pizza時,我沒想到文怡的弟弟眼力這麼好,就在他忙著做Pizzza的同時,竟然認出阿桃我來了。孩子!!一定是我青春尚未老去,長得和十多年前去少年溪溫泉時一模一樣,所以才會被認出來的,趕緊讓我驕傲一下吧,嘿嘿~

好,話不多說,而且也不包庇自己人,波波的Pizza真的友好吃到,一根草很喜歡外面脆脆的皮,我喜歡整體調味的味道,起司內餡也給得很大方,總之,阿桃臻成推薦,請大家有去墾丁的時候,別忘了去凱薩對面的波波窯烤Pizza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