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墾丁看起來很好玩(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但現在請大家回神,我們要回來因為放得有點久,現在只好變成看照片神遊的長灘島了~

不知道要說幸運還是不幸,總之,我們去長灘島的這五天,出大太陽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阿桃原本想曬到黑鬼鬼的願望完全沒有達成,反而原本就是黑肉底的一根草,經過這一曬,從一根草變成一根海帶,曬得黑不隆冬、曬得印堂發黑,而我還在那裏白帥帥,所以他整個快氣死,說他這趟陪我出來到底是為了什麼蛤,哈哈哈...

 但阿桃其實覺得這樣的天氣也不錯,因為以前去過像曼谷還吳哥窟,到了中午都熱得想死人,但這次來長灘島反而不會,傍晚有時候還要加點小外套哩,氣溫算是很舒服,不過想做日光浴的老外內心應該就很OOXX了吧。






































































































 
第二天因為天氣狀況有點不穩,所以本來要出海去浮潛的行程改到明天,今天主要還是自由放風,去逛逛最美麗的星期五沙灘,傍晚再去坐風帆船,是很悠閒的一天,尤其坐那個風帆船,風這樣吹啊吹的,很蘇胡咧。不過那天我有嚇到,因為要上風帆船的時候,要稍微大跨步才上得了帆船,躲貓貓在我之前先上船,但因為阿桃本人沒有懷過孕,忽略了『跨』這個動作,對肚子前抱一個球的孕婦來說,其實是有點難度的,因此,當躲貓貓要爬上船的時候,我忘記在後面推她屁股,結果那個船桿因為海水沾濕所以滑滑的,然後,然後,然後.... 躲貓貓一個重心不穩竟然滑了一跤,霎時間!菜桃桂整個嚇到差點閃尿,宇多田的爹啊!宇家的列祖列宗,躲貓貓如果出了什麼差錯,阿桃是要拿什麼還你們一條人命啊(跪)~~~~

但我只能說躲貓貓真是一個勇健的孕婦,當時她也沒多說什麼,繼續面不改色的再次爬上船去,而阿桃也顧不得當天我穿的是裙子,腳就給他打很開,手腳俐落的緊跟著躲貓貓爬上去,問躲貓貓有沒有怎麼樣,躲貓貓說她剛剛也有嚇一跳,但應該還好,只是大腿有點撞到,有點痛而已。

結果隔天才知道,什麼叫「才有點痛」而已,躲貓貓的右邊大腿內側根本出現了一個大瘀青、一個大瘀青啊,我想昨晚中達發現老婆的腳上有大瘀青的時候,應該已經在房間用稻草紮阿桃小人了吧 > <

因為爬風帆太驚險,我已經忘記這篇的重點要寫什麼了!喔,可能就是星期五沙灘的沙真的很細,聖母岩礁沒爬上去看其實也不會遺憾,芒果冰沙不錯喝、坐風帆很舒暢,但是脖子和腳會伸出船外,要自己撐住比較累...整個,大致如此,那~我要去收驚了 (到底是誰才需要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