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七月都在跑外縣市,阿桃真的是熱壞又累壞了,曬得黑一圈,不過幸好今天去台中的龍井有拍到可愛的麵豬,真是令我心滿意足^ ^y ,而且終於可以和楊小禎呼應她拍盧大豬和豬的合照了,我們真是好朋友啊,呵呵~

本來說是要去拍麵龜的,但老闆說麵龜的訂單還沒來,他們沒辦法特別為我們做,但隔天有麵豬的訂單,看我們要不要去拍。阿桃本來還聽不懂,想說:「老闆叫我去拍麵筋幹嘛?」結果原來是「米低」麵豬的台語發音啦!和台語的「米踢」是不是很像呀!然後我就硬凹已經連拍十多天,想休息想得要死的游大濕去幫我拍,而且還凹到這張被游大濕命名為「捲毛少女VS素顏裸豬」的合照,真是龍心大悅龍心大悅啊!!齁齁齁,年過35被稱為少女還是會忍不住開心呀(雖然知道那是見鬼的謊言@@")
 
然後各位,我累了,來去睡覺,掰掰~


PS.法拉力你家做麵豬的時候要揪我去看喔!你今天給我看的那隻真可愛,是一隻很像長頸鹿的羊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