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禎、可樂卿卿如晤:

昨夜,菜桃兒人住在下龍灣的美人魚號船上(好爽!),所以,想當然地,船上是妹有網路的,即使去跟導遊ㄚ強耍賴,叫他分享他的wifi給我們大家用,但連他都說他收不到網路啊!事已至此,我也算盡力,因此昨日沒有更新自然是理所當然,所以,各位千千萬萬的網友們,你們到底要把阿桃逼到什麼程度?我確實都有用心,我確實都有在更新有在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今天一回到岸上,來到下榻飯店,本來阿桃也是急急忙忙地要來上傳照片、檢查你的新進度,但無奈那個在旁邊閒閒沒事幹、不用更新部落格,也不用關心留言的一根草,竟然罷住我的電腦不放,還一直揮手像在趕蒼蠅那樣把阿桃趕走,接著在那裡收他的信、看他的照片,讓我實在很無奈,只好把很久沒有拿出來用的「氣質」兩個字,拿出來使用一番。所以今天的部落格阿桃到底要放哪張照片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還有,一根草說,我這樣每天ㄧpo,回台灣就會不想寫遊記了,因為整個梗被我破光光。我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會這樣子捏!夭壽,一根草有夠瞭解我的 


 


阮氏菜桃
2012/10/31   越南時間 pm 2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