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禎、可樂卿卿如晤:


跟你們說,我覺得一定是我家風水不好,因為今天我一回到家後,之前衝刺交換部落格的勁兒整個兒都消風了啊!甚至有一度想放棄去洗澡睡覺了,唉~難怪以前我的遊記都寫的哩哩辣辣,有頭沒尾的,你看,這不是風水的問題不然是啥咧?!

今天是越南情緣六日遊的最後一天,大家都知道,反正跟團出國的最後一天,一定是個鬆散的一天,因為要不了多久就要去機場stand by了,哪還會排什麼行程呢!所以今天我們也是好整以暇地吃完早餐,然後再去逛個胡志明故居,接著就去機場辦理通關等等事宜了,實在沒有什麼好寫的。回到台灣之後,我們先送老師回家,順路包個subway回家吃,接著阿桃就立刻化身為家政婦女王,開始把所有的行李歸定位,該手洗的衣服手洗,洗衣機也轉了兩大輪才把衣服洗完,接著又整理家裡、信件、貓毛...整個有種從天堂被打入地獄的感覺@@啊我前幾天不是還在那裡演貴婦嗎!怎麼今天立刻有種被打入冷宮的Fu一根草你給我過來收拾你自己的玩具和相機啦!還在那裡上網咧,氣~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明天阿桃就要該要恢復正常生活了...因為雖說明天還是個禮拜六來著,但今晚我一打開信箱,那催稿的信件就有如雪片般的飛來,封封逼我禮拜一就要交出片子和稿子,哇哩咧編輯們的前世是個索命的傢伙來著吧!阿桃我也想喘口氣啊~~~~~

那你們兩個好好玩蛤!祝福你們倆明天回來後,大家就來一起面對殘酷的現實,我們要賺錢、賺錢、賺錢,然後攢好下一次的旅費囉,Bye~


阮氏菜桃
2012/11/2  台灣時間 pm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