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大成本、大製作的電影,一向都是很講究細節、講究前後連戲,所以大家也都知道,在『越南情緣』停播的這幾天,阿桃正是在...為五斗米折腰,折到腰都快斷了說。但為了不讓千千萬萬的影迷們傷心,阿桃今天特地纏著護腰繼續演出,你看,有沒有揪甘心ㄟ啊

來來來~那上次故事講到哪裡了呢?讓我來回顧一下..........喔喔,就是要從第三天的美人魚號那裡開始連戲啦!ok,我知道了。

嗯嗯~(清喉嚨),是說,這次來到下龍灣,除了「甲板上做瑜伽」最讓阮氏菜桃期待之外,再來就是搭乘美人魚號遊輪,因為阮氏菜桃本人並沒有搭遊輪出海過夜的經驗,因此可說是相當期待這一段行程,一顆心撲通撲通地跳著,感覺我的人生可能會因此而完整(有嗎?)


這個Syrena Cruises 美人魚號,資料上是說:「以傳統的越式風格加上現代化的設備,所打造的仿古遊艇。」
我是不知道所謂「傳統越式」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樣子啦,但總之那天上船之後,阿桃整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不但在甲板上吹風超舒服之外,房間也比想像中講究,而最最最最讓大家讚不絕口的,就是...船上的餐也太好吃了吧!媽喔~每一餐都給它掃個精光,水果吃不夠還催促廚房快點剝柚子我們還要吃,我想,越南人說不定因此在市面上流傳...台灣是個窮國來著,不然為何每個人都這麼餓


吃完午餐,這天下午的行程也蠻簡單的,先是去看鐘乳石洞---驚訝洞,再來自費搭乘快艇+人力小艇去看天井洞,然後前往Titop島,登高眺望下龍灣風光,而當我們抵達Titop島的制高點時,其實還要再等一會兒才會剛好看到夕陽,但因為團體活動時間的關係,等不到那時候我們就下山了。不過沒看到夕陽其實也還好,因為整個下龍灣的風光已經夠美好,有沒有夕陽真的也就無所謂了~



 
(這篇本來昨天下午就要PO了,但無名爛死了竟然不能貼照片,結果包含小吉古祝壽那篇,今天一次PO了兩篇,真是給大家賺到了^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