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時候採訪和寫稿很無聊,那自己總得從無奈的工作中找到一些些的樂趣,然後發揮爪耙子和扒糞的功力,找些白痴和白目的事情來寫一寫,發揮在「採訪小趣聞」或者「鏡頭外」的box裡面,有時候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哩!!客倌,請細看了~~

(一) 股溝男!!海邊現身
這個月到鹽寮海濱公園外拍,竟然讓我看到限制級的畫面,妙妙妙~~沒想到在非假日到觀光區竟然還有這等好康的喔!!
看!!真的是股溝男ㄟ~~媽媽喔!!現在年輕人真OPEN,在戶外的沖洗區就降子把褲子扒光光,不管旁邊有男有女就這樣洗起咖噌了@@


正面也來一張~~~好顯那賭牆正好擋住,不然菜桃桂今天可要長針眼了


實在太好笑!忍不住來一張模糊的合照,以玆紀念~~哈哈
其實不只那股溝男,其實他的友伴們各個肢體動作精采,真的超妙的



(二) 恁甘瞴架軟Q!!
上個月到嘉義出差,原本以為嘉義公園是個超無聊的景點,沒想到公園裡竟然臥虎藏龍,阿公阿媽筋骨軟得嚇死人~~
來,先暖個身~~

呀達~~~看我老阿公,老歸老,筋骨可是軟得像麻糬


哼~~舉個腿有什麼了不起,先看我...第一招:單槓上,蛟龍翻身


第二招:空中騎腳踏車...聽說志玲姊姊都是醬子保持修長美腿滴!


嚇!!!!!!!第三招:單槓劈腿....開玩笑,連苦練瑜珈的菜一淋都沒有老娘我勇,最好下次他就在演唱會上表演這招單槓劈腿,我就服了他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完全劈開來,這就是老娘我的實力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