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家湯圓很有名,但是我忘了叫啥,等等再來問楊小禎好了@@"


這個禮拜五,冬至就要到了,各位同學準備好自己的肚子,要來大口吞湯圓了嗎?GO~~

根據楊小禎同學的報導,在冬至當天撈湯圓,兩顆兩顆一起吃,假如你是結婚或是有男友的人,你的湯圓最後會剩下偶數,也就是兩顆,假使你依舊孤家寡人,任你再怎麼撈,碗裡都會剩下一顆,也就是奇數。

當時和楊小禎去吃湯圓的我,硬是不信邪,說:「真的嗎?我們來試看看!」即使當天不是冬至,我還是想試看看。於是先吃完正餐的楊小禎,從紅豆湯圓裡撈了一些裝到另一個碗裡吃….,正當菜桃桂吃完雞絲麵準備也來吃紅豆湯的時候,楊小禎一臉哀怨,幽幽地說:「你看啦!剩三顆….」 >"<

為了安慰楊小禎,菜桃桂趕緊說:「快,快再來撈,還沒吃光不算啦,再撈一點去吃。」於是,兩個人又玩起了數湯圓的遊戲,當我吃到最後剩幾顆時,我仔細算了算,二、四、六、八、….還真的耶!真的剩偶數,一旁的楊小禎已經不想說話了,因為………又奇數。

難道湯圓卜卦就這麼神準?今年冬至,你要不要也來試看看,記得來跟我說準不準喔~~



PS.楊小禎果然記憶力好,是滴,此店就是政江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09號 電話:02-2395-2109

當天還喀了一碗甜不辣和雞絲麵ㄟ,肚量還真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