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後水頭後,我和楊小禎繼續往后沙的方向前去,這次要來看的,是個新朋友---后沙風獅爺,而這個后沙風獅爺還真的沒令我們失望,厚~有夠新的啦!

  去年,菜桃桂「非常短暫」地寫了尋找風獅爺的遊記,被我寵幸的幾尊風獅爺裡,相信大家應該還會記得那個人高馬大安歧風獅爺吧!今年重訪安歧風獅爺時,菜桃桂很慶幸祂沒有繼續長高,不然我怕我的鏡頭也容納不了祂,不過,安歧風獅爺雖然沒有繼續服用轉骨配方,但很神奇的,祂可能有在看「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因為---妝也畫得太花俏了吧!害我一時之間不敢走上前去和祂相認,根據菜桃桂的不專業診斷,安歧風獅爺的臉色太黃,粉底的色號需要重新選過,那個藍色眉毛應該是沒有人這樣畫的,千萬不要被阿美姊污染到,橘色的鼻孔雖然有創意,但也太超現實了,個人覺得有待商榷,不過藝術創作本來就各憑喜好、隨心所欲,如果安歧風獅爺很喜歡祂的妝容,菜桃桂還是會給予肯定,只是,如果祂能改名為「安琪兒」風獅爺,可能會更貼切啦!


























<2007回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