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o文沒有意義,純粹是要炫耀我和我家的吉古感情好,呵呵!可愛捏 ^ ^y

  當初會養吉古沒有其他原因,真的是一整個恰巧。那時候法伯納還住在天母,一直邀請我去他家玩,現在想來,這可能是一個圈套,因為那時候法伯納家裡的母貓和公貓生了一窩四隻小貓,其他三隻吉古的兄弟姊妹全都被領養走了,唯獨黑漆漆的吉古,他的領養人一直沒確定要不要來領走牠,當時法伯納家裡已經有三隻大貓,若再加上四隻小貓實在貓口過剩,因此當我一步入他家的時候,法伯納開始發揮雙子座三吋不爛之舌的功力,傾全力說服我收養吉古,那時菜桃桂已經有愛貓菜桃桂了,加上貓的地域性很強,所以我壓根沒想過要養第二隻貓,但是想到小吉古一個貓孤苦伶仃,走在街頭寒風冷冷的吹過,牠那長得雜亂無章的貓毛,更會在風中虛弱的顫抖,生命最後的希望,就是點燃牠那籃子裡一根根的火柴,當最後一根火柴燃起,在那瞬間閃亮的火花裡,看見牠正和家人團圓,吃著以偉嘉貓罐頭組成的耶誕大餐…

隔日清晨,汽機車的引擎聲催促城市甦醒,匆促頻繁的腳步聲,召喚著一天的開始,一切的一切,都和往昔一般如常運作,當然,也不會有人注意到角落裡的一隻小黑貓,手裡握著僅存的最後一根火柴,在天寒地凍的夜裡,失去了它生命的光彩,也奪去了他最後的一絲鼻息…

  ㄡ~想到這裡,菜桃桂怎會於心何忍,讓小吉古流落天涯,重演「賣番仔火的小女孩」戲碼,於是乎,才一個月大,看起來像是一團灰塵的小吉古,就此加入菜桃桂的生活…

吉古小檔案:
性別:女
年齡:5歲
生母:法伯納
養母:菜桃桂
品種:媽媽摩斯是白色安哥拉,爸爸墨客是黑色大貓(真的超大隻)。
毛色:煙燻色
興趣:睡覺
缺點:懶
優點:懶
特技:躺平睡覺、吸腳、胸口碎大石(需有助理幫忙)
最喜歡的事:睡覺
最討厭的事:剪指甲、洗澡
最討厭的貓:菜桃桂
最要好的貓:喵喵
最喜歡的零食:北海鱈魚香絲
最討厭的食物:化毛膏
生氣時候會:跺腳
高興時候會:咕嚕咕嚕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