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別再下了啦!快點把我快遞回台灣,我想換乾爽的衣服和鞋子><"
攝影/家桓


聽說台灣做大水,但澎湖卻連著兩天讓我有好天氣,真是幸運極了,不過待在澎湖的最後一天大概好運都用完了,除了早上剛出門的那段時間天氣晴朗,接下來跑外景的行程竟然全都給我下雨,而且雨勢還越下越豪邁,此時,菜桃桂內心擔心的事有二,一是攝影師的高貴相機千萬不要掛點,不然到時候叫我出修理費那還得了,其二,是我的白色麂皮puma鞋要是髒了不能洗耶,擔心這些阿里不達的事,菜桃桂真的是有膚淺到^^"

  今天要完成的景點只剩下三個,不過運氣真的背到家,拍室內水族館的時候,外頭天氣還不錯,館主任跟我們說,昨晚澎湖下雷雨大到一個不行,他還很擔心水族館的被雷針根本招架不住,半夜開電視機時想說新聞說不定會報導這是啥世界末日之類的,此言一出讓我跟攝影師不禁面面相覷,因為,今早陽光殖民地的老闆Well也說雷雨大得不得了,那時,我和攝影師還以為他在說的是台灣,沒想到,他說的那場雷雨就出現在澎湖當地,而經館主任這樣一講,我們只能更加佩服自己睡覺的功力,真的是睡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閃電打雷也劈不醒啦,哈哈哈~~

離開水族館的時候,天公果然不作美的下起雨來了,本來菜桃桂還撐著與攝影師一起拍完西台古堡,不過到了東台古堡時,最毒婦人心馬上顯現出來,讓攝影師獨自一人與豪大雨奮戰,菜桃桂坐在車裡翹腳吹冷氣當少奶奶(家桓啊!不要恨我><"),因為外頭狂風暴雨但攝影師任勞任怨恨,更讓我想起了素有攝影貴公子之稱的石頭公,因為今年年初菜桃桂石頭來澎湖出差時,他就一直在哀嚎說他要跟辣妹出差,不要跟已婚歐巴桑出差,哼!石頭,我們來澎湖的時候沒下雨就不錯了啦,還嫌喔,菜桃桂記性沒啥好,但記恨功夫可是一流的,你問問家有兩個處女座小孩的盧大豬就知道,噗…



因為主任一直在旁邊跟我說話,菜桃桂就不好意思拍照了,只好隨便按了一張,不過水族館裡面的魚好可愛喔!魟為了吃飯要用他的大翅膀給潛水夫蓋布袋,石斑家教最好,領完食物就離開再繞一圈回去排隊,超好玩的^^y


濕答答的西嶼燈塔


燈塔外圍,葬在海邊的洋人古墓,看起來卻挺詩情畫意的耶~~


遠看燈塔,被包圍在仙人掌群之後


濕答答的西台古堡


濕答答...


沒有東台古堡的照片,只好用今年二月拍的乾爽古堡照片代替:P
攝影/石頭


在二崁聚落時雨下得頗大,菜桃桂一直懶得把相機拿出來,直到看到這個...瓦將軍耶,在金門瓦將軍也是風獅爺的一種,特別拍回來和楊小禎分享~~


唉喲~穿雨衣躲雨還可以拍這麼浪漫的照片喔,趕快來po一張,哈哈
攝影/家桓



這幾天其實還去了很多地方,像大家都很熟悉的天后宮..



陽光殖民地老闆開的民宿...希臘邊境


老闆的艷紅敞篷車菜桃桂有坐去兜風喔!舒適度還可,但虛榮度滿分啦,哈哈...


在澎湖故事妻寫明信片蓋鋼印
攝影/家桓


在山水沙灘


Greg,53歲,澳洲人,隻身一人離鄉背井在澎湖教英文和沖浪,他的人生過得真開闊~~
攝影/家桓


鳥嶼浮潛去


氣呼呼的可愛河豚^^


發懶...


東海海域的巴拿馬沉船


這張看起來好像鐵達尼號事件重演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