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採訪結束,偷空去桃園大溪老街溜答溜答,雖然沒有被緊追不捨催交稿的編輯抓到,但倒是被天公伯抓到了…哇哩咧,怎麼我想吃的店全都沒開啦!!!難道是今天市場沒殺豬嗎?我能想到的,只有這個原因了,不然,為什麼每家店都跑去休息了,天~太過分了竟然這樣對我,我不依啦>__<

沒有吃到三角湯圓、百年油飯、還有糯米腸,很好,大家都跟我作對,幸好中正公園前的滷豆乾為人比較有情有義,讓我吃了好幾個素肚、黑豆干、還有一堆認不出是素雞還是素大腸的豆腐製品,一解我的鬱悶,又香又辣真是好吃,不過在點菜,不不不,在點豆干的時候,我聽到有一群高中小女生,一直在旁邊指揮切豆干的阿桑,說他們要加醬油不要香菜(醬油罐裡已經都放好香菜了),要加辣油不要辣,厚~聽得我一把怒火,最好是要加辣油不要辣啦!讓我想起我的某大學同學也很經典,吃滷肉飯說不要肥肉、吃番茄炒蛋不要番茄、喝竹筍湯不要竹筍、吃炒飯不要放蔥花,如果老闆很閒,或者東西只是少放或多放的,那就算了,但是,這種人常常在老闆忙昏頭的時候,才要來個「客製化」的點菜,我常常都在想,這些人,難道要老闆把一顆顆的肥肉挑出來嗎?番茄跟蛋炒過之後,還要把番茄挑出來嗎?還是只賣他清湯但算他一樣的價錢,這樣大家就很開心了嗎!如果每個客人都來這套,我看老闆不瘋才怪,由此可知,菜桃桂真的很不適合去開小吃店,因為我總有一天會被這些阿里不達的規矩惹毛,最後真的現現場表演「砸鍋」給大家看。

咦?今天不是要來篇開開心心的偷懶之旅嗎?怎麼變成大抱怨了,哈,好啦,最近很多人來勸我早點睡,菜桃桂為了大家好,只好保重龍體,早點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