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聽說,小草妹的兒子「阿山哥」,手骨骨折了啦!!哇哇哇,這下子可好了,這小子到底是怎麼玩的,平時扭捏得不太像個男孩子,感情是反骨暗藏,不鬧則以,一鬧竟然把手都折斷了,實在太猛了啦!

事情是這樣子,這倆姊弟平常就愛打打鬧鬧,腳來手來是常有的事,但這天阿山哥和姊姊搶一張椅子,姊姊一時氣不過,爬上沙發把手,準備來個重力加速度痛宰阿山哥,當她準備好,1.2.3…往阿山哥手肘一跳,完了!等下子有好戲看了…

因為打鬧得太厲害,兩個小孩果然被叫去罰站,原本以為這樣事情就要結束,但是,這阿山哥哭個不停,都哭過了一個半小時了還在哭,這時草妹婿才覺得有點詭異,問他到底還哭什麼,阿山哥說手痛,叫他把手舉起來,阿山哥說:「我舉不起來」…媽媽呀!原來是骨折了啦,這兩個妙父母,這才趕緊把兒子送醫院打石膏,媽喔!阿山哥我以後再也不說你女孩子氣了,連骨折都可以忍一個半小時,算你狠,讚!

我就說吧!這阿山哥的姊姊云云,可真是個打架的料,巾幗不讓鬚眉,一出手就讓弟弟骨折,實在是個女中豪傑,而且這女中豪傑還是軟硬都行,硬的,打架不輸人,軟的,ㄋㄞ功也一流,常常跟草爸坳這坳那的,把草爸哄得是一愣一愣的,有時草爸覺得好像有點寵過頭了,才會跟她說:「我為什麼要買這個給你?我為什麼要買那個給你?」此時云云姊姊就會說:「你喜歡我,就要這樣做!」每次過年回家,大家團聚時,云云姊姊還會跟草妹說﹔「你看,大家都回來,就是為了要來看我的。」

你看看這小妮子,自信比天高,這種臭屁菜桃桂若能借個一兩成來用,保證薰死一根草,即使除臭大師、滿庭香還是按飄香擺滿整個屋子,一點也都不管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