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好膽地下了一個''2009年的完美Ending''之大標,今天整個就換了一種心情,人生,真的是醜話要說在前頭,不然就會像阿桃這樣,後悔也莫及了...

話說昨天吃完晚餐,殘局收拾完畢後,突然接到草媽的電話,問我最近消化系統有沒有比較好,哇咖媽斗最好照三餐吃,中間可以再吃兩次阿德比,降子人生就會很順暢了。

有婆婆如此關心,阿桃覺得我一定是好事做太多了,才會得到婆婆如此的垂愛因此,但當阿桃才正要開始掏心掏肺地報告本人的「腸胃膨風」病史時,草媽卻立刻話鋒一轉,問我們元旦有沒有要回家,說他最近收到一批沒有農藥的柳丁,上次回朴子一根草很愛喝現榨柳丁汁,還有"蒲啊"、冬瓜、土魠魚、自製辣油…等,一根草應該會喜歡,看我們元旦要不要回家順便拿。

好樣的草媽!當我眼角的淚水還來不及滴下我的臉龐時,頓時就被草媽的真心話給急速冷藏了起來。呿~說的好聽來關心我,但壓根就是想到要幫愛兒準備飼料,整個把我放在何處啊!哼~

但菜桃桂這個人就是心腸軟,想說草媽少說也(敷衍地)關心了我一下,做人真的不要太愛計較比較好,因此掛上電話後,阿桃還孝心大發的跟一根草說,看他要不要約二老來台北玩,可以帶他們去見識一下101煙火秀與台北跨年人擠人的瘋狂盛況。

各位您說,阿桃是不是天字第一號的大傻瓜,草媽怕冷膀胱弱嘴巴愛嫌腳程慢,而草爸是個撤徹底底的宅男,那麼,跨年夜的低溫不說,光是那開車會塞車,坐捷運也大塞的情況,那來自鄉下空曠原野嘉義平原的草爸媽,您覺得他們會很Enjoy在這個人擠人的瘋狂活動裡嗎?阿桃,你這不是挖洞給自己跳那又是什麼呀!!!

但話都說出口了也收不回去,不過昨晚因一根草整個沉浸在裝免治馬桶的浪漫氣氛裡,因此完全沒在聽我說啥的,讓阿桃喘了好大一口氣,感覺這次我又安全過關了。但我只能說本人真是太傻太天真了,因為今晚一根草竟然賞我一個回馬槍,晚上十點打電話回家,「認真地」要約二老來台北玩,草媽一聽當然開心,但因為開車的不是她,坐高鐵又貴,因此在電話那邊扭扭捏捏的,講來講去,最後討論出來的半成品是,草妹說不定要去中壢找朋友,不然他們三人約一約一起北上好了,醬子開車有人替也比較輕鬆…

哇哩咧現在是買二送一大放送就是了,我悽涼的人生悲歌,到底最後是由我本人親口所唱出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不知道到最後,明天來的會是三人成虎,還是雙雙對對,還是二老決定要乖乖在家渡元旦,阿桃我真的沒有個底,唉~老天爺啊!拜託你保佑保佑我啊!讓我順利痛快且平安沒代誌地過完2009,並且迎向光明璀璨的2010年啊。

另外,由於楊小禎的『小兔的麵包樹』就在101附近,為了迎接盛大的跨年煙火秀,將會特別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11:00(預計啦,如果人很多就令當別論),但不知道明天現場狀況會怎樣,因此,阿桃決定要神出鬼沒的去坐檯一下,充當被使喚的ㄚ頭。所以,大家去看煙火秀前如果有點空,來店裡坐一下咩,楊小禎會全心全意的為您服務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