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婷,你這樣不行啦!」
「嗄!這樣還不夠喔,我已經塞很多『水餃』了ㄟ…」
「有沒有膠帶?快拿膠帶來…」
「好、好…快點幫我弄,我今天要當大奶妹…」

哈哈哈,雅婷果然是雅婷,連出嫁的這一刻,都很有雅婷的風格,心裡有什麼話,從來都不怕別人知道,此時此刻,一群咭咭喳喳女人,正圍在雅婷的房間裡,進行「造山運動」,因為雅婷早就說了,結婚當天,她要當「大奶妹」啦!哈哈哈哈~

雅婷結婚不但決定得很快,連後續事宜都一整個火速到不行,前一天才跟菜桃桂說,她可能要結婚了,後一天就雙方家長見面,再後一天就看好結婚日子,然後隔日訂喜餅、訂飯店,連婚紗店都決定好了,接著一個禮拜過後,就是今天的訂婚之日了,因為速度太快,難怪有許多人都要問雅婷,是不是「有了」,所以才這麼快決定結婚,當然雅婷的回答也很妙:「如果有就好了,我根本就擔心我生不出來咧…」哈哈。

結婚前,雅婷就一直跟菜桃桂說﹔「我要當貴婦」、「我的婚紗要很Vogue、很時尚的那種」、「我想要有明星陣仗,被一堆相機圍繞」….讓菜桃桂越聽越是想笑,害我想到以前唸大學時,畢業前夕雅婷去找班導師,跟導師說她希望畢業當天可以上台領獎,當然,雅婷當班代也是有功勞的,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總之,導師還真的配了一個獎項給雅婷,讓她一償夙願,真是太神奇的一個人了,「么鬼假小Z」這種事,是不會發生在雅婷身上的,也因為個性直率可愛,為人大方又海派,雅婷一直以來人緣都超級好,所以當菜桃桂聽到訂婚這天女方宴客,她這個新娘只分配到四桌,其他桌都要給她爸媽的親朋好友時,菜桃桂馬上替雅婷哀嚎,四桌!!怎麼可能啦,我看也要四十桌才夠裝得下雅婷的朋友啊,而且雅婷的爸媽可能因為女兒要結婚實在太High了,竟然還說不收禮金,在這寒風颼颼的景氣中,更顯不可思議,有這種父母,難怪有這種女兒,果真是豪氣干雲的一家人啊,哈哈哈哈….

雖然訂婚儀式當天選在早上十點進行,完全有違菜桃桂晚睡晚起的天性,但,這可是我的超級好朋友要結婚ㄟ,說什麼也要爬起來啦!因此菜桃桂自告奮勇當天要去觀禮,早上十點一到,現場果然人山人海,男方家人、女方家人,加上攝影機、攝影師等工作人員,夯不啷噹現場恐怕都破三十個人了,簡直是熱鬧的不得了,而且後方小客廳還擠滿了一整掛的婆婆媽媽,大家忙著煮湯圓、煮甜茶,竟然還有鹹湯圓讓大家當早餐,真是太貼心了,那就話不多說,大家趕緊來看看當天有點混亂但又歡樂洋溢的訂婚場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