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希望我的心中出現一道彩虹
沒有酒精和尼古丁的那種
只有巧克力、起司和奶油

我希望我的心中出現一道彩虹
沒有埋怨與憤怒的那種
只有原諒、體貼和寬容

我希望我的心中出現一道彩虹
沒有忌妒與比較的那種
只有祝福、喜樂與知足

我希望我的心中出現一道彩虹
沒有多疑與猜忌的那種
只有信任、關心與放手

我希望我的心中出現一道彩虹
沒有懊悔與軟弱的那種
只有信心、勇氣與堅定

如果人生就像剪接機一樣
把好的連結起來,把壞的丟出雲外
那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好像雨過天晴的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