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虎頭蛇尾,關於風獅爺的文章只寫到第一天就完全沒有下文了,本來想趁這次的機會,把去年拍的風獅爺順便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沒想到、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我存檔案的行動硬碟,在我去金門的期間,竟然被一根草拿去借給和他一起去米蘭家具展的家具行老闆用,挖哩咧,裡面有一大堆菜桃桂的蠢照ㄟ,想到這裡我就熊熊不想活了。

在我的逼迫之下,這個行動硬碟最快也要等到下禮拜一才拿的到,而我禮拜二就要出差去,哪有空寫,難道天要亡我,難道這是上天的旨意,要我放棄別寫了嗎,是降子嗎?

  唉!這次菜桃桂再也不想淪為大家的笑柄了,因此我決定只好先寫今年的部分,去年的,等拿到硬碟的時候再說吧!真是千百萬個無奈。

  因為自己懶,所以也怪不了別人,楊小禎去年寫的風獅爺成為我回憶往事最佳的參考資料,借由看他寫的格文,我才知道:「哦!原來去年是降子的喔!」記憶模糊到簡直令人髮指的地步。

這位可愛的成功風獅爺,是我們今年第一尊去探望的老朋友,成功風獅爺和去年一樣,臉上有很小丸子的三條線,照例,我們還是要來模仿一下,不過今年除了成功風獅爺,還看到了七月即將整建完成的陳景蘭洋樓,以及洋樓前不知道為何出現的自由女神,自由女神和陳景蘭洋樓到底有什麼關係,我實在弄不懂,如果要立個塑像也應該是座勝利女神吧,因為「勝利」和「成功」才是理所當然的雙胞胎啊!不過勝利女神的穿衣品味實在非常的Fashion,總是喜歡彈出一顆胸部,比內衣外穿的娜姐還前衛,因此大家都說她是希臘神話裡的「珍奶」(註一),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支持小甜甜布蘭妮的陳景蘭會才因此不爽,而改用自由女神像吧!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明明想寫好一篇文章,結果每次都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我真的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不是有意惡搞的啦@@"


註一:各位還記得這件蠢事嗎?2004年珍娜傑克遜在超級盃上露奶,那就是「珍奶事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