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了第四篇才開始寫第一天的行程,不過想必大家不會怪我,因為前三篇「止癢文」,都是大家逼我的結果啊!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那就只好請大家看順序亂跳的格文了,哈。

 -------------------------------------------------------------------------------------------------

雖然預定出發的日子一天天接近,但不知為何,菜桃桂總覺得應該會延期,因為之前看新聞說機場班機大亂,好像又是濃霧來襲之類的,再加上這幾天天氣不佳,台北每天都下大雨,所以菜桃桂覺得會延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而去年菜桃桂為了去金門,雖然短暫的集訓了幾天,但實際上騎了六天的單車還那麼累,更何況這次菜桃桂真的完全沒有體力上的準備,因此我偷偷的在內心希望,最好是延期(楊小禎不要打我> < )不過在出發的前幾日,楊小禎M我確定她想如期出發,不知為何,菜桃桂忽然間也下了決心,非常肯定….我!要!去!(女人果然是善變的,哈~)

  這天我們各自從深坑和新店出發,和楊小禎約8:30在機場集合,前一晚熬夜到半夜三點、失眠到凌晨五點的菜桃桂,拖著疲累卻興奮的身體出發,卻不期然地在敦化北路上巧遇楊小禎,哈,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平常約吃飯都沒那麼準時的我們,今天竟然絕對可以同時到機場,呵呵!這一定是老天爺要給我們的好預兆啦!

  天氣就如同楊小禎的網友小慈老公所說的:「沒問題、不會下雨。」我們從松山機場順利起飛,到尚義機場順利降落,接著就是等行李、拆行李,然後重新組好腳踏車,今年我們一樣在航警局前的走廊上開始動手組起了腳踏車,當然,行李形狀奇怪又超大的我們,又和去年一樣引起機場排班計程車司機的一陣騷動,不過今年我和楊小禎卻都不約而同地沒那麼緊張了,而且組裝過程還算順利,雖然前一天菜桃桂在家裡拆卸組裝的時候還搞得哩哩拉拉的,哈~

  果然沒多久,航警局的警察也出來關切,而且金門警察們的記性也太好了,竟然馬上就認出我們,還說他收了楊小禎帶不回來的泡麵等等,最後還拿出相機說他們也要拍一張留念,想不到平常愛拍別人的我們,今天竟然變成別人拍照的對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

  當我們組好車、洗個手,等民宿老闆來接我們的行李時,又突然冒出一個聲音:「疑!你們是不是去年也有來?」,這這這,這位金門大哥(說不定人家比我小,還叫人家大哥,菜桃桂實在很愛裝幼齒ㄟ!)實在太強了,去年我們和他來金門玩的朋友下榻於山后同一家民宿,當天早上大家一起用了早餐,只不過短短的見面,他就這樣輕易的想起我們,我只能說,這位先生啊!您的記憶實在太好,不知道有沒有去上過陳俊生的快速記憶班,如果真的有效請介紹給我,菜桃桂年紀越大記性就越差,我也想要快速記憶一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