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雅婷!賀喜雅婷堂堂邁入XX歲~~(你看我這個朋友多夠意思,還幫你把蠟燭折斷,噗...)
(右起:華仁、均泓、中達、老闆、兩全、雅婷、淑惠、小莫、小莫之女友)


  昨日是我大學時代的超級好朋友雅婷的生日,正巧華仁買了新家,要請大家喝入厝酒(有這種名詞嗎?),則日不如撞日,總而言之那就一起慶祝吧!!

 因為趕稿趕得如火如荼,被通知要去慶生的前一日,菜桃桂依然沒有時間去幫雅婷買個生日禮物,尤其近來備受感情問題困擾的他,菜桃桂實在不捨,真心誠意想買個禮物安慰一下他,卻不可得,因此還在msn上試探劉老闆,希望沒送禮的人不只我一個,老闆一句:「有蛋糕就夠了啦…」安慰了我,因此放心大膽的趕稿去,沒想到事後證明,這位劉同學心機真的很重耶!竟然在大夥聚會結束,告別的前一刻,拿出讓我傻眼的小蜜蜂爺爺保養禮盒送給雅婷,挖哩咧,劉老闆你給我記住,哼! ><"

隔日菜桃桂與中達約10:40於市政府捷運站前坐中達的「接駁車」,抵站時菜桃桂還不放棄買禮物的念頭,心裡暗暗盤算:「提早到一點點耶!我可以去誠品買禮物。」誰知道中達和我這麼心有靈犀,我前腳一踏出車廂,他後腳就來破壞我的計畫,電話來曰:喂!你在哪裡。搭人便車不好意思讓人家等的我,只好快步上樓站在風中等待中達,留下買禮物的殘念….,在此要在表明一下心機,雅婷啊,我真的有盡力了喲!祝你生日快樂啦~~


來來來!當然要和新厝合拍一張囉!!


華仁新居有點...還沒進入狀況,因此只好po上雅婷與中達的合照一張,以示鼓勵(是要鼓勵啥?我也不懂)


大家來一張~~老闆,不是我說你,你傳來的每張照片都有殘缺,要不就紅眼,要不就灰塵斑點,唯讀這張沒有你的,你看,看起來正常多了,你喔...要加強啦:P


劉老闆你把小莫的女友卡掉,是有何居心??


兩全,你到底是在罵誰啊!呵呵~~要結婚的人了,脾氣要改一改啦....旁邊有一對小情侶在演偶像劇耶,卡卡卡,你們演夠了嗎~~


晚上約一根草去故宮參加戶外藝術節,今日的表演團體是優人神鼓,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