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看到有一個知名部落客,被讀者揭發試用文造假,一根草看了這則新聞後,並沒有把焦點放在造假這件事情上,而是心有戚戚焉的跟我說:「沒想到寫部落格這麼好賺,一篇廣告文就有三到五萬,你卻連三塊錢都沒賺過…。」接著,他露出望子成龍望妻成鳳的眼神,說真希望我的部落格也能有人氣破萬的一天,這樣他就能躺著吃喝了。

茄~一根草也想得太美了,人家那是美妝部落客,那菜桃桂就算爆紅了,是要被歸類為哪一種?歹媳婦部落客來著嗎?所以人家收到的廣告試用會是些化妝品啦、漂亮的衣服啦!用來把自己打扮得更火辣漂亮,但菜桃桂呢?到時候可能會收到一堆西瓜刀、巴拉松、或是各種口徑與火力的槍砲彈藥試用,全都是一些可以拿來暗殺婆婆的凶器。這樣比起來,感覺我的市場真的很小,廣告主應該不會青睞我吧,不過或許可以組成一支錦衣衛喔!(還有雙節棍商、小李飛刀商也可以來找我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