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很幸運,因為我有夢想,而且我朝著夢想前進,所以我想用自己的經驗告訴所有有夢想的人,「有夢想,現在就去做」,不要認為那是不可能的是,全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我到現在還有很多夢想還沒做,這些事情都不是為我自己,而是希望為體育人來做一些事,當然,我也會遭遇瓶頸,如果是事件上的瓶頸我會嘗試突破,如果是人事上的瓶頸,我會決定不加理會,與其試圖說服別人不如堅定自己的信心,人家如果不看好你,那就把阻力轉化為助力,要控制自己的EQ,不要隨便被打倒,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達到你要的目標。

  我很努力地做了一些事,不是為了要讓別人記住「林義傑」這三個字、這個人,我不用別人記住我,我也會忘記我自己,因為那都是過去的事情,我們要看的是未來,我跑步不是為了想要得名得利,如果為了名利來跑步,那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當時之所以想要跑步,很簡單,就是想用一種不同的人生來看我的人生,所以,快樂只要一下子就好,我已經忘記了我曾經得過第幾名,甚至總統府頒贈的,我覺得相當榮譽的國家級的勳章,我也把它贈與我的學校---中正大學,因為我想勉勵中正的師生,中正雖然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學校,但它也可以培養出國家級的選手、贏得國際上的榮耀,而我所得到十大青年的獎章,我也把它送給我的老師、我的學校,因為我想鼓勵這些將來可能成為,或者已經成為運動員的孩子,他們都可以比現在的他們更好、更優秀。

  我從來沒有跟台灣的體育界或是政府要過什麼,我一心只想為台灣、為政府、為體育人做什麼、給什麼,所以我現在有一連串的人生規劃,都是為這個目標來持續進行,很多事情都是我現在必須去吸收、去犧牲的,才能達到未來,我,一個小小體育人的願望,如果我們不做的話,我們體育人就一定一輩子只能這樣,它的高度拉不上來,普遍度就打不開來,因此我希望能到達那樣的高度,高度一出來普遍性就拉開了,這就是我現在必須去做的事情,沒有人會記住我,但我希望這樣的力量會集結的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